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十一期职工之家沙龙的通知 ———“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解读”
2023-02-28 16:50  

各分工会:

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制度,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有益民生的举措。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精准把握现行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切实防范和化解养老金支付风险,保障我校教职工基本权益,校工会将开展“国家个人要老金制度政策解读”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3日(周五)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校工会401会议室(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

三、参会人员:请各分工会福利委员组织3名以上教职工代表参加。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福利委员请于2023年3月2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参会代表报名表的电子版(见附件2)发送至22910798@qq.com邮箱。咨询电话:5896451

2.参会者请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不得缺席。

附件1: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解读一页通

附件2:第51期职工之家沙龙报名表

校工会

2023年2月28日

附件【附件2:第51期职工之家沙龙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解读会宣传页.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