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04-15 17:57  

4月14日,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部署,工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会上,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一致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气、以学促干的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终的目标在于应用,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四方面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后,陈先华同志领读主题教育朗诵文稿《勤政清廉,党旗鲜艳》。

附件【IMG_179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