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2023-12-22 16:2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育人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帮助家有尚未成年子女的教职工提高教育子女的能力和水平,校工会邀请了桂林田家炳中学负责德育与工会工作的副校长李明老师来校开展“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李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具体生动的案例,有趣的教学方式,深入浅出讲解了和谐亲子教育的重要性、孩子们的行为特点、亲子相处方式以及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内驱力等内容,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孩子的心理需求,应当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如何正确培养孩子学习能力。

此次亲子沙龙活动受到参与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校工会高度注重对我校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帮助教职工处理好心理健康与家庭生活,提升教职工自身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更好地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