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党日活动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2023-10-27 08:31 庞嘉 

家事连国事,家风促作风。家风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良好的家风是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的“传家宝”。为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工作部署,校工会积极开展清廉家访活动。

10月2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带队走访我校最美家庭——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熊彬教授的家中。陈主席通过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与熊彬教授及家属面对面交谈,向家属传达党中央、自治区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详细了解熊彬老师的家庭状况和“八小时之外”的情况,并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既传递了组织的关爱,也送去了“廉洁清风”,搭起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连心桥,切实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

开展清廉家访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工会将结合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的活动要求,持续深化清廉家庭宣传教育工作,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推动清廉思想、清廉风气、清廉行为不断融入工作,走进生活。

家访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