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南宁分校工会到校工会访问交流
2023-04-14 14:54  

4月14日上午,学校南宁分校党委书记李雨,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东莲等一行到校工会访问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副主席蒋德岗,副主席、女工委任主任冯大庆及全体工会人员参加座谈。

首先,陈先华主席对李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宁分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座谈中,双方就聚焦“强三性”推动工会工作纵深发展、强化学校民主管理、打造文体品牌活动、教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