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第二十九期职工之家沙龙——女教授茶艺培训
2019-07-11 12:31 官红艳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女教授高雅的生活情趣,促进女教授间的交流。7月10日晚上,校工会在桂林理工大学科创中心山水茶修研习馆组织举办第二十九期职工之家沙龙——女教授茶艺培训活动。学校40余名女教授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国家高级茶艺师、小仪茶书院院长吴小仪老师主讲。本次沙龙采取知识培训、实地教学、动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伊始,吴老师从认识茶具、国家标准行茶手法、茶的种类、各种茶类冲泡方法及茶艺礼仪等方面详细讲授了茶艺的知识,并进行了茶艺流程的表演示范。在体验环节,女教授们与茶艺师面对面品茗、交流,茶艺师详细解说泡茶程序、动作要领、泡茶礼仪等,老师们也在亲自参与中体验到茶艺的精髓与乐趣,享受了一段静气舒怀、涤荡身心的“清新之旅”。

女教授沙龙是搭建全校女教授联系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和关注健康的良好平台。通过开展本次茶艺培训活动,以茶为载体,让女教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释放自我、充实心灵的方式,同时也促进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和引领作用,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