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2018-05-23 12: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教职工生活,信息学院分工会于5月10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激发广大教职工的自豪感和爱国情。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非常震撼,让人感受到了“中国梦”的圆梦过程,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教职工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被电影画面震撼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的勤劳智慧,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为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EF99

观看现场(一)

EEAF

观看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