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开展体育活动 落实民生工程—化生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2013-11-04 11:05 化生学院 林文钊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排球赛场,热火朝天。11月2日上午,屏风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前的排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欢呼声在这里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精心筹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学院所属的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和行政人员分别组成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规定场上至少要有女运动员1名,采用循环赛的形式决出名次,奖励前三名。

    除组织比赛外,化生学院还通过给教职工发放体育用品、羽毛球健身卡、每周预定一次屏风校区体育馆一楼的气排球专用场地、大力支持各工会小组开展文体活动以及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体育比赛等方式推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化生学院大力开展以服务教职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的“三大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积极动员、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和公益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是学院开展服务教职工活动,抓好教职工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