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兴趣班正式开班
2023-03-02 11:36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我校教职工春季兴趣班于本学期第3周火热开班。

屏风和雁山两校区共开设了古筝、葫芦丝、瑜伽、书法、国画、民族舞、气排球、合唱、八段锦等11个兴趣班。此次兴趣班的开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最后约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工会将继续将进一步紧盯职工群众需求,以促进教职工美好生活为导向,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普惠活动,持续实施好教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行动,不断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使教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