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党支部校运会期间开展“暖心服务,助力校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7 11:06 何春梅 

11月6-7日,第五十二届校运会暨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由于气温骤降,寒气袭人,且下着小雨,为保障参赛教职工运动员正常进行比赛,学校工会党支部专门设置教职工大本营志愿岗,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准备了熬制的罗汉果红糖姜茶水,热情为前来参赛的教职工运动员送去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帮助运动员以及幕后工作者们驱寒保暖。小小一杯姜茶,暖胃更暖心。本次“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运动员驱寒保暖,传递温暖与爱心,也体现了校工会党支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

今后,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志愿服务台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