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23-11-08 10:53 庞嘉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凝聚教职工队伍,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重要作用,在第52届桂林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和欢庆学校建校67周年之际,11月6日,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馆内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来自全校24个分工会共5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该项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接力前行破风浪”、“同舟共济走长征”、“齐心协力鼓人心”、“携手共进舞彩虹”等4个项目,不仅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不仅展示个人竞技水平,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又是凝聚共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此次活动,校工会进一步深化“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宗旨,将“趣味”融于“比赛”,让体育与快乐双倍叠加,不仅创新项目内容、丰富项目形式,又让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运动的乐趣,体味生活的美好,感受运动的魅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参与运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要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勇立潮头的工作动力,要把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合作共赢的工作态度,用行动彰显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1A1AB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16111

比赛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