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到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教代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9 18:24  

8月28日上午,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402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陈先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和班子非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两位党员领导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梳理整改问题清单,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对偏差,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持续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按照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放手,不达到标准决不销号。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必须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将抓整改工作和推动工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奋勇争先,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陈先华表示会后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清单化、闭环式推动整改,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