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3-06-07 17:47  

6月6日,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4楼402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先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先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选编中《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要走群众路线》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主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陈先华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悟透调查研究的意义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中”等工作方法论的内涵,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教职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面对工会工作的难点堵点淤点,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举措和办法。坚持目标导向,通过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更好为党服务,为教职工群众服务,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调查研究的本领,瞄着问题去、迎着问题上、盯着问题抓,将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改进工作凝聚成共识,为工会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