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到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教代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26 16:23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高温天气一直持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教职工的安全和健康,7月26日上午,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带领校工会有关人员分别前往保卫门岗、基建工地、学生宿管、招生现场、物资采购等一线岗位,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消暑饮品送到坚守一线岗位工作的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在屏风校区西大门门岗处和保卫处处长张瑞一起慰问了门岗保卫人员,对他们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赞扬他们时刻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修缮教学楼的基建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修缮工程一线的职工送来夏日的清凉,并详细问询了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叮嘱职工们户外工作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和避免事故发生。在学生宿舍楼前和物资采购现场,亲切慰问了物资采购、后勤干部及宿管人员,对他们不惧困难为学校建设和学生安全默默守护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正是他们无私奉献保障了学校的物资供应和正常运转。在招生录取现场,对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录取工作表示赞许。陈主席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关键起点,我们要深化认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示桂工精神,认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兢兢业业,认真细致地完成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校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他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