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到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教代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学习活动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三批教职工防城港港宸国际大酒店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3-07-16 09:52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体现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校工会于7月11日-7月15日组织了第三批60名教职工前往防城港港宸大酒店疗休养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放松心情、快乐休养,切身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暖心关怀。活动期间,教职工不仅参观了展示防城港发展历史的文化长廊,乘坐游轮观赏西南第一大港的雄姿,更在白浪滩、金滩等沙滩上留下欢快戏水、悠闲漫步的身影,不仅领略了防城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享受了抛下工作的疲惫,尽情拥抱大自然的舒适惬意。美丽的海岸线,清澈湛蓝的海水,千姿百态的礁石都让大家啧啧称奇,流连忘返。

校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策划的防城港港宸国际大酒店疗休养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切实把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让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聚力奋发,砥砺前行。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