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参加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创度假区马拉松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校园马拉松赛
2023-04-11 11:55  

4月9日上午,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创度假区马拉松赛暨桂林理工大学校园马拉松赛在我校雁山校区鸣枪开跑。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运动盛会,展开了一场耐力与毅力的较量,也是一次运动与欢乐的碰撞。

一声枪响,参赛队员同时出发奔跑,好似一条多彩的长龙,在美丽的校园中蜿蜒奔行,感受着马拉松这项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我校教职工老当益壮,怀着热血,迈着坚定的步伐,不畏艰辛,不言放弃,一路前行。赛道外的志愿者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为每一个奋力冲过终点线的老师欢呼庆贺。

我校教职工连续参加了五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展现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了教职工们将追求卓越、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光明老师(左)获得教职工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