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联合银保监分局、银行协会、中级法院等多个单位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3-03-27 15:03  

为提高服务广度和温度,进一步关心关爱单身职工,拓展沟通渠道,搭建联络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我校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23年3月25日上午,我校工会联合桂林银保监分局、桂林市银行业协会、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举办“怦然的你 心动的我”主题青年联谊活动,100名青年朋友们相遇在雁山乡瑶里,共赴一场奇妙的青春之旅。

细雨绵绵,草木萌动,一派春意盎然,活动内堂洋溢青春、活力的热闹氛围。一对对青年男女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参与着各式各样的游戏:放音乐捉泥鳅、你画我猜、听音识曲……一片欢声笑语让彼此间的距离怦然拉近,逐渐推至最高潮。

本次活动是我校工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学校人才引领、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我校青年职工愉快交流情感,收获甜蜜幸福,扎根“理工”、奉献教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我校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建设中。

联谊会现场

现场合照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