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五十一期职工之家沙龙“国家个人养老金 制度政策解读”讲座
2023-03-05 08: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作用,聚焦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精准把握现行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全面解读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制度和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有益民生的举措。3月4日,校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切实防范和化解养老金支付风险,保障我校教职工基本权益,邀请交通银行桂林桂花园支行来我校开展“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解读”活动。学校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桂花园支行曹梅经理全方位多角度讲解了国家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有关内容,举例贴合实际,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