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到校工会指导调研
2023-03-03 17:03  

2023年3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到校工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先华首先对校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蒋德岗、冯大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齐俊斌指出,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好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十个坚定不移”、“十个着力”,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统筹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集聚效应,实现“十个新突破”;落实好王敦球校长提出的“八大工程”,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新篇章。

齐俊斌强调,校工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汇聚起听党话跟党走的正能量;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教职工做建功新时代的主力军;要不懈推进党建引领工建,唱响新时代劳动者拼搏奋进之歌。同时落实好教职工福利待遇、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等问题,努力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着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学校加快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