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专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16:14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月24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作用,提高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与水平”专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此次活动。活动中,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打算。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感触颇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干部:(1)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讲忠诚,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2)要一心服务大局、时刻助力发展,做好谋划,坚持把工会工作与学校的重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引导教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团结奋斗,贡献自身微薄力量。(3)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优创先,勇于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提高了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职工意识,着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事情。(4)要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为民办事,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开展技能竞赛、职工疗休养、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服务教职工活动,着力打造工会服务教职工品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