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兴趣班正式开班
2022-09-17 11:1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群众性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兴趣爱好,提高生活品质,我校教职工兴趣班于本学期第3周正式开班,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支持,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学习。

屏风和雁山两校区共开设了古筝、葫芦丝、合唱、民族舞、瑜伽、太极拳、书法、国画、剪纸、气排球等13个兴趣班,工会聘请了校内外的专业教师为学员们授课,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可选择性广,使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拓展了兴趣爱好,提升了自己的艺术文化修养。

今后,工会将继续以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宗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努力提升工会服务能力,搭建文体活动平台,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合唱班现场

太极拳班现场

剪纸班现场

葫芦丝班现场 

气排球班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