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及专题学习会
2020-05-23 08:57 官红艳  桂林理工大学校工会

5月21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大会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先华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商议确定开展消费扶贫为今年党支部的重要工作,鼓励和引导分工会开展活动,采购扶贫点农副产品作为活动奖品。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理清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机关党委启用的企业微信公众号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随后,召开了支部理论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先华带领大家一起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阐述精辟,是在脱贫攻坚战收官阶段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的意义,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明确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题为《团结合作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提出的加强疫情防控六项建议、中国为推进全球抗疫合作的五大举措,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体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担当,对推动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