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前夕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19-12-09 11:21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总工会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校工会将于春节前夕开展对我校困难职工帮困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走访了解情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到基层工会“情况明、信息灵”的特点,做到有重点把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2、经过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拟定重点帮扶,明确帮困送温暖的重点对象,如果没有困难的职工,分工会可以不报,困难范围考虑:

(1)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致贫的教职工;

(2)因重大疾病、子女上学等特殊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低保边缘职工;

(3)其他特别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

3、申报与帮扶程序

(1)各分工会宣传、通知困难职工填写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档案;

(2)分工会评定签署意见并上报工会;

(3)校工会委员会审批确定审批办法和资助办法;

(4)慰问发放物资或慰问金。

4、时间要求

各分工会于2019年12月17日前将本分工会主席签好字并盖章的困难职工档案的纸质材料交到校工会(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3楼301,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607),电子文档在线或者QQ邮件发给校工会陈老师qq93416554。

校工会

2019年12月6日

附件【附件1:困难职工档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