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的通知
2019-02-25 14:36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保障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职工之间相互救助能力与水平,完善教职工医疗保障体系,根据市总《关于完善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2019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

1. 积极开展宣传。要求在职工大会上宣讲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参保工作,让每一个教职工知晓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有关内容。(附件1)

2.参保条件: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本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

3.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每份70元/人/年,由校工会从工会经费中统一出资参保。

4. 参保工作完成状况纳入分工会工作的年度考核内容。

5.本次参保工作要求,各分工会福利委员于3月1日前上报参保人员明细清单(附件2)。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各位福利委员可根据校工会已收集的会员社保卡信息数据进行填表,并仔细核对需要删减添加的人员信息。统计完毕后,将电子文档发送到QQ 93416554,纸质文档交到工会办公室,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301,雁山校区行知楼B607。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5896451

附件1:《2018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参保补助宣传册》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参保明细清单》

                                                                                          校工会

                                                                                        2019年2月25日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参保明细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8年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参保补助宣传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