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巾帼风采>>正文
校工会慰问女劳模和困难女职工
2019-03-19 17:43 官红艳 

为进一步深化劳模“关爱行动”,加大对困难女职工的关爱帮扶。3月18日,校工会按照“进入新时代,桂工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活动的具体要求开展了慰问女劳模和困难女职工的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兰子碧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女劳模和困难女职工,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理学院慰问桂林市劳模、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群英教授,交谈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她用聪明智慧和辛勤劳动,为我校的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鼓励她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随后,慰问组分别到达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医院等地看望各分工会的困难女职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现状、身体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需求和困难,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自立自强。接受慰问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将勇于面对和克服困难、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转化为更加勤奋的努力和工作,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对劳模和困难职工的慰问,是校工会关怀教职工的一项长效机制,是关爱困难教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这项工作,切实把校工会的关怀送到劳模、困难女职工的心中,有重点地把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慰问组慰问现场一

慰问组慰问现场二

慰问组慰问现场三

慰问组慰问现场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