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组织架构>>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会召开女教职工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9-03-07 15:47 院女工委员会 

2009年3月2日下午,来自全区各市及区直各高校的教育工会女教职工代表汇集南宁,参加了在广西工会大厦召开的自治区教育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女教职工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我院工会女教工委主任陈艳霞和女工委副主任张良贵参加了会议。

下午三点整,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教育工会主席梁建强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女教职工们在当前形势下,围绕自治区总工会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促进广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丁玉莲代表自治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08年的工作,表彰了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明确了2009年的工作任务。

听完丁主任的报告,女教职工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共同回顾了2008年女教职工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美好幸福的前程,都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贯彻好会议精神,积极协助党政做好维权和维护稳定团结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我们女教职工委员会服务女教职工的能力,推动全区女教职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