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机关三分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4-13 10:39  

2023年三八妇女节,机关三分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资产管理处分工会小组开展了美食大聚餐活动,线上美食大竞赛,线下齐聚享美食,以此共话、共勉、共享,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美食分享

资产处美食座谈


紫洲新雨后,空气早来清。3月8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分工会小组女教工在紫洲公园开展徒步游园活动。大家在漓江边悠闲漫步,喜看园中花红叶绿,赏析碑亭诗文,尽情享受桂林自然之美与人文之趣,欢度自己的节日。

基建处女教职工活动合影


初春三月,离退处分工会小组女教职工们走进阳朔县鸡窝渡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走进乡村看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村干部徐文通介绍了鸡窝渡村红色党建、乡村治理、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鸡窝渡村以美丽乡村、幸福乡村建设为契机,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切入点,以开展“五清五拆五建”工作为载体,不断挖掘文旅资源、提升环境质量,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称号,“壮美广西·乡村振兴”2021年度特色案例。考察中还了解村民们从事特色旅游业的基本情况,聆听着村民们讲好新征程上的中国故事,实地感受着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我处和离退休教职工的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离退处女教职工考察乡村振兴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