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第十八期职工之家沙龙——“妇女权益保障”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8-03-14 11:36 官红艳 

为更好地关爱女教职工,进一步普及妇女权益保障和维权知识,3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开展的第十八期“职工之家沙龙——妇女权益保障”专题讲座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蓝兰应邀主讲,学校女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蓝老师围绕“妇女权益保障”这一主题,先以鲜活的事例为大家强调了女性在法律上的维护自己权利的重要性,再结合法律条文、时事热点和生动的实例,对比不同的国内外案件,全方位的讲解了女性的婚姻家庭权益、女性的劳动职业权益、女性的创新创业权益、女性价值提升与权益维护途径等方面内容。

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在座女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内容的理解,增强法制观念及法律维权意识,提升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对促进女工工作的开展具有启迪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