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第十九期职工之家沙龙——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专题学习会圆满举行
2018-03-16 09:52 官红艳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各分工会”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3月1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我校全体女工委员开展第十九期职工之家沙龙——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专题学习会。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兰子碧、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吴群英出席学习会,全体校女工委员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先到“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考察学习,翻阅了工作室的有关材料,随后,在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陆平书记对工作室的创建、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工作室的提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女工干部的眼界,最后兰主任希望各分会都能行动起来,抓住典型,宣传典型,以点带面,把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为我校建设成双一流大学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