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温馨母亲节、旗袍秀风采”——校工会举办第二十期职工之家沙龙
2018-05-14 15:29 官红艳 

为喜迎2018年母亲节的到来,校工会组织开展“温馨母亲节、旗袍秀风采”——第二十期职工之家沙龙,学校3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沙龙。

本期沙龙由旗袍培训和外景拍摄两个部分组成,5月9—11日开展形体培训,艺术学院王雅娟老师从旗袍文化与着装搭配、形体训练、道具使用、拍照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授和实训。为期三天的培训后,5月13日的母亲节当天,在东西巷开展旗袍外景拍摄活动,专业的摄影师用镜头为老师们留住最美的时光。身着旗袍的女教职工们风姿绰约,步履生姿,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婉端庄和古典魅力,成为东西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人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旗袍活动的圆满举行,使女老师们加深了对旗袍文化的了解,提升了自身修养,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清雅怡人的气质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在优雅的氛围中庆祝母亲节,感谢学校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形体培训(一)

形体培训(二)

旗袍外拍(一)

旗袍外拍(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