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环境学院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3-03-26 14:11 魏彩春  环境学院分会

2023年3月25日,环境学院分工会女职工在桂林市花卉基地开展“三八节”活动。

上午9时,女职工们在花卉基地大门口集合后一起出发,漫步在彩虹步道。虽然没有蓝天白云,还有阵雨,但是大家游兴不减,一边走一边聊,说说孩子,聊聊家常,遇到漂亮的景色就停下来,来个美美的单人照,又或者姐妹们一起合个影,笑声洒满了步道。午饭后,大家在花卉基地赏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她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进献一份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