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14 10:51 龙露珍  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伴随着春天脚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劳妇女节。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不断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激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创造佳绩,图书馆分工会精心组织策划"走进桂林历史、感悟文化魅力″活动。

   女职工们首先参观了历史悠久的逍遥楼,充分感受其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随后,她们漫步于状元文化长廊,充分领略桂林深厚的教育历史文化底蕴;最后,大家游览了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充分感悟桂林深厚历史文化魅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感悟千年桂林历史文化的机会,也增进了全馆女职工间的思想交流和友谊。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倾心倾情尽力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后,图书馆分工会将继续关心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与职业发展,积极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创新快速发展。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