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分会组织无机教研室羽毛球比赛
2023-12-04 16:42 郑国源 

学院11月份经过了教研室人员的调整,为了增进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材料学院分会于2023年12月2日组织了无机教研室羽毛球比赛活动,活动地点在屏风校区体育馆1楼举行。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以促进教研室教职工互动为目的,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老教师和年轻的教师在球场上形成了快乐的交流。老师们都在场上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气氛热烈。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同时也让老师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增强教研室凝聚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