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分会组织高分子专业师生气排球赛
2023-06-16 16:37 李子巍 

为了增进专业师生的交流互动,材料学院分会于2023年6月14日组织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师生气排球比赛,活动地点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气排球比赛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师生们都在场上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场上气氛热烈。此次气排球比赛,既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又有趣味性,达到了释放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强身健体的目的,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