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职工之家沙龙——“弘扬好家风·共建幸福家”亲子讲座         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3-11-16 15:04 理学院 

9月8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一楼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获得者以及2023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肖剑荣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肖剑荣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刘发正、梁业广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表扬了获得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优秀教师,欢迎并介绍了新进教师李彦、张安琪和吴锦,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接着,学院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会上,新老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立足学院发展和当前学院发展建设任务,畅谈感受体会,分别从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就学院发展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支部建设、管理服务和青年人才引育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砥砺前行,持续提升自身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学生为人、为事、为学的大先生。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管理服务等学院不同岗位表现卓越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会上,欧阳胜权书记结合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育人初心,切实肩负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二要深耕教育教学,锤炼过硬的教学能力,秉持严谨的教学态度,探索科学的教学方法,持续提升专业水平;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一审:孙志强;二审:冯菁;三审:钟立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