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举行气排球赛
2022-11-14 10:53  

为了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1月12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

对于此次的气排球比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本次参赛队伍共有3支,队员们在激烈的运动中相互协作,有些老师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场上气氛热烈,加油鼓气声此起彼伏。经过循环赛两个小时的酣战,最终教师二队发挥出色获得了冠军。大家都很享受这次课堂以外的体育活动,老师们配合默契,每个人脸上无不挥洒着汗水,也时常洋溢着开心之情。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