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喜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女子组二等奖
2022-11-16 10:41  

    2022年11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分工会喜获女子组二等奖。

    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本届比赛,赛前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队备赛,运动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练习。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相互鼓励,通力配合,始终保持顽强拼搏作风,以良好状态完成了全部比赛。通过努力,女队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分工会的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图1 获奖合影

图2 比赛现场

附件【艺术学院分工会喜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女子组二等奖.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