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11-14 11:30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李本建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本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青年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好师长,做德高善教、授业解惑的大先生,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教书育人本领,以崇高职业道德、过硬业务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就在教学科研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中还谈及了与会青年教师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悟与收获,青年教师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