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艺术迎新,贤师当先”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4 11:02  

  人间最美是清秋,又到一年迎新时。为积极配合学校在迎新和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引导艺术学院分工会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艺术迎新,贤师当先”主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来自学院广大师生的的积极响应,本次志愿活动聚焦服务保障和宣传教育,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充分地展现艺术学院分工会的风采。

  在迎新报到现场,教工志愿者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站好新生融入教育第一岗,精准对接服务需求,积极主动热情的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接站、入校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行李搬运、核酸检测、办理手续等系列工作中,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师志愿者王巍衡老师在迎新现场

白凌婷主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