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技巧研讨沙龙活动
2022-10-13 08:56  

10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308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技巧研讨沙龙活动。材料学院副院长张瑞同志、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多名资深教授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技巧研讨沙龙。

活动中,我院青年教师陈秀丽同志、文志勤同志、陈硕平同志、秦芳城同志、刘淑辉同志等分别结合自身负责课程,汇报了自己对教学技巧创新的实践和感悟,以及对学校教学创新、课程思政教案、十佳授课教师等竞赛的备赛情况,学院教学督导组和资深教授对几位青年教师的备赛情况进行考核,并对他们教学和备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教学督导指导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