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10-08 11:33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材料学院于2022年9月17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专任教师代表及学院政人员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龙飞应邀出席本场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课程建设、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授课技巧,教学竞赛等多个议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经验,共同探讨了在教学中存在的难题及对策。黄宏锋老师就即将进行的“十佳青年授课教师”比赛的评分细则进行讲解,并从“立德树人,学科前言,思政元素,方法创新”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帮助与会青年教师精准对接比赛要求,积极备赛。

此次交流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广大青年教师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和院长龙飞全程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分享和讨论,并勉励青年教师要转变教学理念,不断进行教学创新,改进传统教学中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立足于课堂,沉下心来,苦练教学基本功,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四有好老师”。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