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羽毛球活动
2022-09-26 11:1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师互动交流,9月24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的教师羽毛球活动在学校屏风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得到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共有二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老师及其家属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院内教师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调动了大家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激发了老师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展现了学院老师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能够定期举办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在院内营造“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的氛围,这将为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