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习
2022-09-28 10:12 文志勤 

为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师在教二楼2308会议室开展“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专业教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坚守滇西深贫山区教育事业数十年,她是扎根大山深处的灵魂工程师,帮助超过1800多名贫困女孩圆大学梦,创造了大山里的“教育奇迹”。张桂梅同志默默耕耘,用爱心和智慧,谱写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佳话!

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德立身、以身示教,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底线;要精于教学,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