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到灌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2-08-17 09:43 杨平平  环境学院分会

816日,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姜子亮一行六人到灌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上午,姜子亮一行在大源村驻村第一书记黄传伟的陪同下考察乡村产业发展情况,与村民围绕中药材种植、稻鱼共养、产业道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继续为大源村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服务,随后在村委会举行农副产品购销签约仪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群众增收,持续巩固拓展结对帮扶成果。

下午,对灌阳镇垃圾填埋场现进行了现场调研,环境学院固体废弃物处置专家孙晓杰教授针对灌阳县垃圾填埋场存在的填埋场垃圾渗滤液渗漏、填埋场周边山体滑坡及垃圾渗滤液的应急处置等三个问题与当地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处置意见。

以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在守护生态底色的基础上,环境学院分工会多措并举,通过一系列扎实举措为乡村振兴“充电赋能”,如春风化雨般唤起初心,让当地群众共享乡村振兴幸福硕果。

参观大源村稻田

农副产品购销签约仪式


灌阳镇垃圾填埋场现场调研(一)

灌阳镇垃圾填埋场现场调研(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