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16:46  

9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院副院长虞爱平、院长助理张研、先进教师党员代表、学院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及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朱万旭老师、张春英老师分别作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项目申报、科研、教学等方面经验分享,践行“老带新”“传帮带”,对于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随后,新进教师结合入职以来工作实际谈感悟体会,并就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交流。

最后,曾榕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立足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加快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以科研团队为依托,积极争取和参与大型科研项目,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并强调,要牢记教育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将为人处事、教育教学和谐统一,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后,学院党委对新老教师代表送上教师节礼物和节日祝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