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与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2022-09-23 15:59 林宝唐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给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舞台,营造健康进取、积极向上的氛围。9月18日上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气排球队与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治疗部的医生在学校体育馆一楼开展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

友谊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比赛,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加强交流的目的,大家都意犹未尽,希望下次再继续组织这样的友谊赛。


参赛队友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