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化生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10 14:54 林文钊 

为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202299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出席并致辞,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2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对在学院工作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对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以及管理育人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活动中,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衷地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爱意和诚挚的祝福,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用实际行动砥砺前行,回报师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令人感动,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共鸣。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