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军慰问教师代表
2022-09-16 10:20 材料分会 

9月9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梁军慰问教师代表吉钰纯老师。

梁军书记向吉钰纯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她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克服困难,扎实开展本职工作。吉钰纯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师生服务,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梁军书记慰问吉钰纯老师

附件【慰问照片.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