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三尺讲台育英才,春华秋实桃李兴——商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9-13 15:50 李鑫 

9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商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工会副主席、教研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

首先,李雷副院长(主持工作)宣读了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建设发展具有卓越贡献的受表彰教师名单,对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具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了鼓励和肯定,感谢大家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其次,学院各位领导向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受表彰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上的经历向与会的各位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同时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继续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学院工会向各位老师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白书记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坚持四个相统一,积极涵育优良师德师风,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三是要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多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工作,更好凝聚起学院团结一心谋发展的工作活力。最后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参会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