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喜获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2022-06-21 15:50 林宝唐 

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月16日-30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举行。土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发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经过努力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包括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五个项目。赛前土建学院分工会干部积极组织训练,选拔最优组合搭档,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每场比赛后,队员们都认真总结经验,大家心很齐,很团结,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极大激发了教职工们对羽毛球的热爱,新增了不少新生力量,展现了土建学院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